close

話說~~~

我又感冒了><

因為前幾次~~~每次一打完流感疫苗一定會感冒~~~

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~~~~

但是聽同事說~~~多喝水就不會了~~~~

我一打完流感後有乖乖聽話~~~喝很多水!!

原本想說~~~應該不會感冒~~~

結果~~~打完流感~~~2個禮拜後滴我~~~

又感冒囉~~~~

上小夜~~~下班時~~~才跟同事說~~~

明天要去給醫生看~~~~結果~~~~一回家~~~~

就~~~~發燒囉><!!

天ㄚ~~~~超難受滴~~~!!

真是糟糕~~~><

沒聲音加喉嚨痛又鼻塞~~~~

希望感冒快快好~~~!!

我不喜歡吃藥ㄚ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j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