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滴職班醫師都~~~~~

不知該說蝦米~~~~!!

你不爽值班就不要來~~~又沒有人逼你!!

話說~~~有一天~~~我上小夜~~!!

11點半左右~~有一個看護跟我說~~~

病人都不睡覺~~躁動!!

我就CALL值班~~~~

結果值班醫師竟然跟我說~~~~

你怎麼這麼晚了才CALL我~~~~

我就說~~~看護剛剛才說~~~當然現在CALL啊!!

而且11點說睡不著~~很合理啊~~~哪會晚啊!!

結果值班醫師竟然回我ㄧ個令我傻眼滴話~~~~~

他竟然跟我說~~~~"你就當作不知道這件事就好了"~~~

我當場想說~~~靠~~~~

你是醫師耶~~~你還有醫師到得嗎?

不爽來就不要來~~還要我裝不知道~~~><

對不起~~~我辦不到~~~!!

結果~~好在你還願意開藥~~~不然我就投書你~~~!!

最近~~醫院滴值班醫師~~好的真滴沒幾個~~~~

醫院請你來~~不是來睡覺滴~~~你以為哪有那麼好賺喔!!

唉~~~真是懷念以前滴值班醫師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j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